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公司:“绿色电力驿站”为美丽武夷赋能

2021-04-02 09:4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大红袍”党员服务队开展“我为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活动

东南网4月2日讯 绿色电力驿站,坐落于星村镇九曲码头,驿站室内布局分为功能区、展示区及体验区,采用无人值守的模式,集公共服务、绿色旅游、共享用电、文明文化宣传及用电安全教育等功能为一体。

绿色电力驿站是武夷山市星村智慧能源小镇建设项目中的一部分,也是武夷山供电公司践行“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的特色实践。该公司将以绿色电网、清洁用电及绿色旅游为出发点,致力建设电网全感知、中低压全研判全遥控、低压配网“故障自愈”的智能坚强电网,加强清洁能源推广,积极履责社会责任,助力生态环境、茶企、政府及电网多方共赢。

“大红袍”党员服务队开展“我为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活动

为进一步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3月30日,武夷山公司以星村镇绿色电力驿站为载体,组织“大红袍”党员服务队开展“我为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活动,为过往以及驻留休憩的游客提供爱心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对外传播建设山区电网成效,推广绿色电能,近距离服务广大游客及用户,多方提升“国家电网”的品牌形象

“文明武夷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欢迎各位游客朋友来到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绿色电力驿站,大家可以在此参观休息,有什么问题或者需要帮助的都可以找我们,祝各位旅途愉快!”服务队员何旭、高宇航看到游客进到驿站里面参观说到,并围绕保护野动物、守护绿水青山、文明出行、环卫保洁等方面向进出的游客进行宣传,同时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助推创文工作深入人心。

“大红袍”党员服务队开展“我为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活动

武夷山公司“大红袍”党员服务队坚持做到文明服务、微笑服务,积极主动向广大游客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文明创建意义、安全用电等相关知识,记录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同感,并引导游客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大红袍”党员服务队开展“我为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活动

文明是城市进步的标志,武夷山市的文明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武夷山市供电公司近年更是以“社会责任理念”根植于志愿公益平台项目,通过绿色电力驿站的阵地建设,以“文明实践电力志愿服务队”为载体,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宣传绿色电能推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八不”行为规范,助力武夷山市文明城市建设,通过实际行动引导市民养成健康文明生活的好习惯,守护“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实现“文明创城”及“国网品牌美誉度提升”双赢。

“大红袍”党员服务队开展“我为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活动

下一阶段,武夷山公司将以武夷山市“双世遗”景区等绿色环境优势,电力驿站建设以绿色公益为主题,以总书记“两山论”和国网企业文化为核心指导,打造平台型电力驿站,多方协同推广绿色电能,宣传绿色旅游,面对面优质服务于广大客户,优质服务于清新武夷山,积极履责社会责任,助力生态环境、茶企、政府及电网多方共赢。同时,以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以提高职工素质、文化生活质量和企业文明程度为目标,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陈龙辉 文/摄)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