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认真抓实问题整改 巩固生态环境质量

2021-04-01 08:47: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0日,记者从南平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根据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要求,近日,南平市印发了《南平市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报告整改方案》,明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认真抓实问题整改,不断巩固生态环境质量,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整改方案》提出,要以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提出的具体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坚持领导包案与交账销号制度,推动形成解决问题长效机制。

《整改方案》强调,要全面系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南平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实行“三化”运作、“四单”管理的闭环落实机制,坚决打好升级版污染防治攻坚战,从根本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高水平保护生态环境安全。(林奥 王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