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干部集中“充电”

2021-03-31 19:0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领导前往中央苏区历史纪念馆参观 陈智轩/摄

东南网讯 3月30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县长苏建旗带领县处级领导前往中央苏区历史纪念馆集中学习党史,并召开松溪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黄美萍一行来到松溪县中央苏区历史纪念馆,聆听了松溪县作为中央苏区、闽北游击区和革命老区的光荣革命历史,观看历史图片、资料和文物,重温松溪苏区革命斗争历程,深切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牺牲的革命先烈。

当天,现场集中学习的领导还参加了松溪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黄美萍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能够迅速进入角色,紧紧围绕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上下联动、同向发力,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黄美萍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内容、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感悟革命精神和思想伟力;要抓好民生项目、回应群众关切、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导向、广泛宣传发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汇报了《中共松溪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细则以及松溪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陈智轩 刘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