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县供电公司:扮靓“梨花节” 保电我先行

2021-03-31 19:0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千亩梨花香满园,流连忘返不自知。每年三月底四月初,光泽县李坊乡管蜜村千亩梨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吸引着无数游客前去观看。近日,第五届梨花节在李坊乡神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举办,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据悉,为了确保梨花节当天供电可靠,游客们可以尽情赏花游玩,光泽县供电公司李坊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未雨绸缪,提前对10千伏管蜜线神山支线开展线路巡视,并对该支线吴家配变0.4千伏线路进行清障,把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超高毛竹进行集中处理。该所还针对景区配变台区的配变、漏电保护器、空开及表箱等进行全面排查。

活动当天,该所党员服务队一早到达现场,随时待命处理活动现场一切用电需求,直到梨花节圆满落幕才结束了此次保电任务。下阶段,光泽县供电公司还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坚定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性心和使命感,做好光泽县举办重大节日活动的保电工作。(吴其微 罗玉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