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市消防救援支队“三个先行”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3-26 16:4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开展学习讨论月第四专题研讨。郑振盛 摄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南平消防支队坚持谋划部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三个先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先行一步,学深一层。

谋划部署先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政治“高度”提升

突出大事大抓。把学习党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支队主官亲自部署、亲自谋划、亲自审阅实施方案,形成高质量工作计划,为支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坚实基础。在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开好一次专题党委会、做好一次思想动员、谋划好一个特色品牌、筹备好一项重点任务“四个一”活动。

突出统筹兼顾。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作为实践平台,迅速成立由支队主官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政治部及时设立工作专班,成立机关基层互联互促工作组,建立“月检查、季点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学习时效、质效、实效。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