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邵武市实验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七色花学雷锋”活动

2021-03-24 18:2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校园义卖现场

东南网讯 红领巾心向党,七色花学雷锋。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3月18日,邵武市实验小学举行一年一度的“义买义卖”活动。校园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叫卖声、砍价声、音乐声此起彼伏。

校园义卖现场

学校变身成“跳蚤市场”,同学们都成了“小老板”“小顾客”。一个个摊位摆放有序,贩卖的商品琳琅满目,有学习用品、有图书、有玩具、手工艺品、小摆设用品等等。“小老板”都在各显神通的招揽“顾客”,有卖力叫卖的,有绘制广告宣传牌的,还有主动出击热情介绍的,“顾客”们也一样热情高涨,穿梭在各摊铺,认真地选购“商品”,奉献着爱心。此次活动还特别加入了义演环节:舞蹈、乐器、歌唱精彩的表演穿插进行,引来同学们的围观“打赏”。

校园义卖现场

当我们的爱心凝结起来的时候,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的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据悉,这已经是邵武市实验小学第十九年举行义买义卖献爱心活动,义卖筹集到的善款全部进入学校的爱心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学生、福利院和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与社会公益活动。活动既培养全体学生从小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又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培养队员的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马元 文/图)


校园义卖现场


校园义卖现场


校园义卖现场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