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第一医院:人文公益音乐沙龙 传递浓浓暖意

2021-03-18 10:3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第一医院举办“医护暖人心 浓浓医患情”人文公益音乐沙龙 南平市第一医院供图

东南网3月18日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张晓琴 朱婧婷)三月,温暖而又充满希望。近日,在南平市第一医院新综合病房大楼前,一场别开生面的人文公益音乐沙龙正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此次活动以“医护暖人心 浓浓医患情”为主题,300多名的患者、家属、医务人员参与其中,共同感受音乐的魅力,共同见证医患关系的暖心交流。

三月也是学雷锋月,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是对雷锋精神传承的重视。当日,除了医院工作人员还有许多社会志愿者加入到活动的行列,用美好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传递温暖的健康祝福。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