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武夷山市五夫镇稻香杯“1314彩色跑”欢乐开跑

2021-03-14 19:2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武夷山市五夫镇稻香杯“1314彩色跑”欢乐开跑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东南网讯(记者 肖练冰 郑正华)314上午,五夫镇稻香杯1314彩色跑”活动在武夷山市开启,来自福建省内外的600余名选手齐聚五夫镇欢乐开跑。


选手们做热身准备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本次活动不计时、不限制、不设名次,以五夫镇游客服务中心为起点,沿着五彩环镇公路,途径500亩彩色油菜花海,全程13.14公里。并在沿路设有“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元素的主题站。如:3.8公里的巾帼先锋站、7.1公里的红旗如画站、10.1公里的青春放歌站。

参赛选手欢乐奔跑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据悉,1314彩色跑活动是武夷山市迎接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深化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促消费、促旅游的一次盛会,也是推进武夷山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体旅融合,发展乡村旅游、全域旅游的一次尝试。

参赛选手欢乐奔跑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接下来我们会围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主线,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以我们武夷山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为指引,贯彻五夫镇“321”发展战略,把五夫的农业、旅游和文化融合发展的产业做起来。”本次活动的策划者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五夫镇党委书记刘铠维说道。

参赛选手冲过终点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本次活动由南平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武夷山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指挥部、中共武夷山市委组织部、中共武夷山市委宣传部、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武夷山市五夫镇人民政府承办。

赛前准备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参赛选手在打卡点打卡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