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金婚夫妇见证爱情 武夷山举办“牛气”结婚颁证仪式

2021-03-12 18:5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3月12日,8对新人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在福建武夷山市民政局举行结婚颁证仪式上宣誓《结婚誓言》。 邱汝泉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邱汝泉)3月12日,8对新人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在福建武夷山市民政局举行结婚颁证仪式上宣誓《结婚誓言》。 

初春时节,草长莺飞,鲜花盛开。3月12日上午,在福建武夷山市民政局,8对新人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在庄重神圣的气氛下获颁结婚证,从此踏上相携相护、不离不弃的人生旅程。为爱情作见证的,则是2对金婚夫妇。

武夷山市民政局今年别具创意,举办“弘扬文明婚俗 构建和谐武夷——2021年武夷山市最‘牛气’结婚颁证仪式”,通过庄重神圣的结婚颁证仪式,让当事人感悟铭记婚姻家庭蕴含的责任担当,倡导健康文明、简约适度的婚俗文化。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