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阳电力: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

2021-03-11 17:4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学生安全用电意识,培养节约用电良好习惯,了解科学用电常识,3月10日,建阳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到建阳区小湖镇开展用电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在活动现场,建阳供电公司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肢体动作给学生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电?电从哪里来?电的危害有哪些?以及生活用电和雷电防范的知识,并通过互动问答、朗诵等形式,加深孩子们对安全用电知识的记忆和理解。

“我觉得今天这堂课非常有意义,告诉我许多安全用电的小知识,提高了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今后我会号召小伙伴们跟我一起安全节约用电。”小湖中学七年级学生尤欣悦说。

建阳供电公司志愿者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安全用电进校园的宣传,普及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广大学生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谢心 蔡蓓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