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交警深入幼儿园开展新学年校车逃生演练

2021-03-10 18:0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交警组织师生乘车演练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为了确保春季开学孩子们乘车安全,3月8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世纪星幼儿园,组织开展校车安全培训及逃生演练活动。

活动前,邵武交警大队宣传小分队为师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重点学习《校车应急逃生工作预案》,了解人员遇险情况下的自救常识,如校车出现失火等紧急情况时需要用湿手帕捂住口鼻,沉着冷静、按照顺序有序逃生;以及乘坐车辆如何系好安全带等知识。

交警叔叔讲解如何正确系安全带 黄义清/摄

演练开始后,小朋友们在老师和交警叔叔的组织下,开展了安全上车、有序撤离、安全疏散等各项演练。近一个小时的演练,“小不点”们听得认真,“逃”得正确,交警叔叔也纷纷对他们竖起大拇指。(黄义清 梁夏玉 文/图)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