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级集中开竣工重大项目129个,总投资172亿元

2021-03-06 10:0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第一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竣工活动以视频形式举行。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会上,袁超洪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进一步鼓足干劲,努力拼闯,致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做实做细做成“五促一保一防一控”,全力推进“三四五”产业集群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传承弘扬廖俊波同志“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的优良作风,精准服务,指导项目建设。通过一个个项目的策划,一个个项目的招引对接,一个个项目落地,来推动南平全方面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当天参加视频连线的集中项目点包括福建双龙戏珠酒业白酒扩建、光泽县福仁香食品生产、政和县东平信达茶叶加工生产等10个产业项目。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