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全力推进南平市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03-06 09:19: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2021年南平全市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卫健和医保系统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把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加强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完善总医院内部管理机制,盯紧世行贷款医改项目各项指标,持续深化医药卫生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要科学规划市、区医疗资源,坚持“市区医疗一体化”原则,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增加优质医疗资源供给,加强重点专科建设,着力提升南平市医疗服务能力。要深化公共卫生体制机制改革,强化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提升卫生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不断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要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强化中医药发展保障,扶持和促进当地中医药事业发展,力争“一县一特色”。要健全完善医保基金使用管理,扎实推进DRG付费国家试点工作,稳步提升医疗保障能力。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勠力同心、奋力拼搏,为推进“健康南平”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