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城市公园服务中心: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社区

2021-03-04 16:28:4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给社区居民免费理发 孔丽芳 摄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上午,南平市城市公园服务中心联合延平区九峰社区、水南卫生服务中心、水南派出所、区总工会在剑州小公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给社区居民免费维修电器孔丽芳 摄

活动现场,各类便民服务齐上阵。延平区总工会带领典雅美发机构的美发师们给社区居民免费理发;水南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给社区居民们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水南派出所进行法律宣传;南平市城市公园服务中心则派出拥有电器修理专长的党员志愿者给社区居民免费维修家电。此外,南平市城市公园服务中心的其他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分别配合九峰社区进行文明交通、垃圾分类、扫黑除恶等传单派发以及对辖区的卫生死角进行卫生清理。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卫生死角干净了、整洁了。

此次学雷锋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了文明城市的创建行动中来,也用实际行动很好地诠释了雷锋精神。(南平市城市公园服务中心 孔丽芳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