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福建武夷山:农民党员创办农家红色文化宣传点

2021-03-02 15:3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李秋凤在自家红色文化宣传点给人们讲闽北革命史。邱汝泉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邱汝泉)3月2日,福建武夷山市洋庄乡大安村农民党员李秋凤在自家红色文化宣传点给人们讲闽北革命史。

闽北红色首府大安是闽北革命根据地一颗璀璨的明珠,这块革命根据地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创建的根据地之一。大安村农民党员李秋凤的爷爷周大妹是一名烈士,受红色家庭教育的影响,李秋凤从小就立志要为家乡献力。中专毕业后她回到家乡大安村,从事红色文化宣传已15个年头,并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李秋凤在自家红色文化宣传点给人们讲闽北革命史。邱汝泉 摄

长久以来,李秋凤经过多方走访收集许多红色资料。近日,她在自家房子自筹创办了“红色文化宣传点”,自己当党史讲解员,为前来参观的人民讲述闽北革命史。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