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岗位送到家门口 “春风”吹到心坎上

2021-03-01 17:3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过来瞧一瞧,看一看,今天我们给大家送来许多优质的岗位,福利待遇都很不错,希望大家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欢迎到建阳区就业。”2月26日,建阳区人社局局长吴世华马不停蹄地带着区就业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区里几家企业的人事专干一起前往顺昌县仁寿镇开展异地招工。吴世华化身“招聘达人”向顺昌的广大求职者发出热情邀约。

第一次参加异地招聘的福建新嘉纺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带来了4个工种的120余个岗位。现场招聘的海报上,工资、五险、吃住条件等待遇一目了然。为了留住外地员工,企业还为外地员工提供空调、独立卫生间、网络以及24小时热水的公寓式宿舍。

招聘会现场,龙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牌很是显眼:工资待遇4000-6000、五险、住房补贴、年终奖等等。“这和我在外地打工的待遇差不多,建阳区离仁寿不过二三十公里,骑摩托车就能上下班,今年我选择去建阳工作试试看。”求职者余大哥一边说着,一边拿过笔,麻利地在求职登记表上填下了自己的求职信息。

在当地,像余大哥这样往返两地的就业者被亲切地称为“摩托车员工”,因为顺昌和建阳交界,地理位置优越,家离企业近,可以实现上班顾家两不误。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邀请龙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新嘉纺科技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60余个,涉及文员、仓管、纺织、设备维修等岗位,可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求职者的需求。通过此次异地招聘,加深了建阳与顺昌仁寿的合作与交流,吸引更多的求职者到建阳就业创业。(陈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