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2021年迎新春文化特展在练夫人主题公园展出

2021-02-22 17:0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0日,春日阳光明媚煦暖,由建瓯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文体旅局主办,市博物馆、市图书馆承办的“辛丑话牛”——新春文化特展在练夫人主题公园展出。一幅幅制作精美、生动活泼的展板,既创意十足,又传递出厚重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本次展览以“辛丑话牛”为主题,精选传统文化中关于牛的历史典故以及春节期间的各种年俗对联,通过制作精美图文并茂的展板展现在读者面前,以期与读者一起共话辛丑牛年、同品中华年俗,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丰富春节期间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展览于2月8日至28日在孔庙展出;2月20日在练夫人主题公园展出;随后将在建瓯市体育中心展出。(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