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巡视整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2021-02-20 08:49: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听取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抓好省委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下大力气,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各牵头领导和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整改目标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倒排进度、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勇于打硬仗、啃硬骨头,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收手、整改不到位不收兵。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承担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层层传导压力,级级抓好落实。要强化举措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与中央巡视、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以及市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相结合,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与抓好县乡村换届工作相结合,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扭住不放、寸步不让,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改彻底、改到位。要从严监督抓整改。把督促检查贯穿全过程,及时发现和解决整改工作的突出问题,对整改不力、作风不实以及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问责追责,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