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税务局:升国旗 强信心 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一年工作

2021-02-19 17:3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8日是春节后工作的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举行简朴而庄重的升旗仪式,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充满希望的辛丑牛年。

上午9时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所有在场的税务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以饱满的激情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实现良好的开局。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艰巨繁重的税收改革发展任务,建瓯市税务局全体干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同舟共济、砥砺前行,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线上开展“云课堂”7次,在线上辅导宣传近万纳税人缴费人,全年减税降费15890万元;聚焦“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在全省率先上线“福建省自助办税管理平台”,建立税企联络员制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聚焦“数据服务大局要加力”,深化税收分析,撰写的专报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聚焦“疫情防控工作要尽力”,116名“芝心税务”志愿服务者协助社区开展卡口执勤,值班总时长达2600多小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今年是辛丑牛年,我们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再上新台阶。春节作为我们中国传统的节日,意味着除旧布新,度过喜乐的春节假期,我们也要正式开启新的篇章,需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全身心投入到税收工作当中,为完成2021年的税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源兴说道。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瓯市税务局站在新的起点,将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决心和“惟其艰难方显勇毅”的担当,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锚定“三个更加满意”目标,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高站位服务建瓯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廖华华 陆德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