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市直有关部门

2021-02-19 08:46: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走访了市各民主党派和市直有关部门,走访看望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在走访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市委会时,他说,新的一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自觉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走访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台港澳办、老干部局、科协、团市委、总工会、妇联、发改委、金融监管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科技局、财政局、卫健委、医保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教育局、民政局、商务局、国资委、文旅局、生态环境局、信访局、行政服务中心、应急局等单位时,他强调,新的一年,市直各部门要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总抓手,坚持学在先、干在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提升精神干劲,找准短板弱项,狠抓工作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马上落实、马上推动、马上反馈,持续推进工作下沉,扎实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科技创新、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绿色金融、南台融合、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项目化清单化推进重点任务,不断建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施伟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