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公路分局:服务春运 归家暖程

2021-02-07 17:3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年关将近,伴随着回家的脚步,建瓯公路分局青年志愿者们也在忙绿起来,为过往司乘人员送上贴心的服务,温暖群众回乡的旅途。

2月3日上午,在中盛公路服务区,建瓯公路青年志愿者耐心地向过往司乘人员讲解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发放疫情防控、春运宣传资料及矿泉水、建瓯光饼、春联、口罩等物资,为过往车辆和司乘人员提供行车咨询、急救药品等服务,递上一杯热茶,送上一句问候,让广大司乘人员切实感受到冬天的温暖。

据悉,春运期间,建瓯公路部门在建瓯市境内国省公路沿线5个公路站、2个停车休息区和1个公路服务区均设置了便民服务点,为过往群众免费提供热水、休息、路况信息和应急救护等综合服务,营造健康安全、温馨有序的春运出行环境。(刘朝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