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81次常务会议

2021-02-06 10:25: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南平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超越九大行动,有序实施城乡建设品质提升项目,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强化土地、资金、人才、技术等要素保障,推动全市城乡面貌有新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研究了市域社会治理智能化示范基地建设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全市“一盘棋”,高起点规划,围绕安民、便民、利民、惠民,强化资源整合,做到数据资源应汇尽汇、共建共享,高标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智能化示范基地建设,加快打造与“双世遗”品牌相匹配有特质的城市。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生态环境监管能力建设行动方案。会议指出,监管能力建设是生态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要站位全市绿色发展大局,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资金保障,确保生态环境监管能力建设各项任务做实做细做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