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春运旅途 温暖同行

2021-02-03 17:3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运首日,南平高速建瓯管理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忙碌了起来,为过往旅客送上细微的关怀和贴心的服务,让司乘人员的旅途载上满满的温情。

在高速公路建瓯互通口,由南平高速建瓯管理中心和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共同设立的“志愿服务驿站”启用。青年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热腾腾的肉包、豆浆、鸡蛋,免费赠送给过往的驾乘人员。

除了赠送“爱心早餐”外,现场的高速交警志愿者也为驾驶员们送上高速行车的温馨提示。而像这样的“志愿服务驿站”,遍布建瓯境内京台、浦南、松建高速公路的8个互通口和8个服务区,在为期40天的春运中,免费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茶水、便民药箱、简易维修工具等服务。(林萌 黄蓉楠 黄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