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走访部分省直部门

2021-01-29 08:56: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南平市长袁超洪带队走访了省农业农村厅、林业局、交通运输厅、商务厅等省直部门。南平市领导罗恩平、何明星先后参加走访活动。袁超洪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南平发展的省直部门表示衷心感谢。新的一年,希望省直有关部门在构建重要通道、打造产业集群、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南平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省直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全力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到位,在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座谈中,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对南平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南平,以更大力度助推南平全方位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