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多部门联合举办2021年春运启动仪式

2021-01-28 17:3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陈建宏/摄

东南网讯 1月28日,建瓯市政府组织工信、公安、应急管理、交通运输、卫健、农机、公路、公安交警、高速交警、团市委等部门人员及运输企业代表、社会志愿者100余人,在汽车东站站前广场举行了建瓯市2021年春运启动仪式。建瓯市政府副市长翁成峰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中,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集中在汽车站前广场,与各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参加春运启动仪式。随着翁成峰宣布“2019年春运正式启动”后,全体民警奔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一线。

启动仪式后,民警结合“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禁毒·防诈·平安行”等主题宣传活动,在站前广场摆开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解答群众关于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疑惑,讲解春运期间出行的交通安全常识。同时,还组织宣传民警与文明交通志愿者一道,向过往群众分发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讲解当前正在开展的春运、“禁毒·防诈·平安行”集中宣传月活动等工作情况,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来,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当天上午,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分,面对面宣传5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建瓯辖区各乡镇纷纷结合“平安春运”“禁毒·防诈·平安行”等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在全市营造起浓厚的春运氛围。(陈建宏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