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龙村乡多措并举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1-01-26 16:5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全面扎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工作部署,落实“人物同防”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策略。近日,建瓯市龙村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宣传高强度、广覆盖、无死角,推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有声”宣传循环荡漾。龙村乡采用“村村响”、移动音箱形式连续播放疫情防控音频宣传提示等内容。乡防控办、派出所、道安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成立疫情防控宣传队,定期对乡、村主要街道出行群众进行防疫宣传。各乡村干部走村入户,排查外来、返乡人员,讲解防疫知识,发放宣传单7000余份,做到处处有声音,时时有宣传,让防疫知识家喻户晓。

“视觉”宣传随处可见。 在集镇市场、商铺、酒店、饭店等重点场所,悬挂条幅标语、张贴公告、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等50余处,加大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力度,营造疫情防控工作浓厚宣传氛围。

“网络”宣传广泛转发。 第一时间编辑、转发官方微信公众号信息,及时在工作群、居民群进行广泛网络宣传,加大对疫情最新情况通报、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公益广告等防疫知识宣传引导。(刘协斌 陈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