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总工会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工作成效显著

2021-01-25 17:3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总工会组织各乡镇(街道)、园区工会干部召开小微企业工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工作培训会。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该项工作,切实加大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工作力度,促进疫情下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职工稳定就业。要尽快深入到各个企业,把文件和彩页及时分发下去,逐个企业、逐项讲解,切实把政策宣讲、落实到位。要带着感情去走访企业,本着把实事办好的原则,摸清企业状况,实实在在地为企业服务,并与工会组建工作相联系,做到工会组建全覆盖,工会经费应返尽返。

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了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的申请操作过程,并要求提供好相关证明。会后,各乡镇(街道)、园区工会干部立即深入到各企业开展工作。到目前为止,全市已走访小微企业72家,申报返还企业19家,返还金额14.59万元。 (赵莉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