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全力保障新高考适应性考试安全有序

2021-01-23 08:55: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做好福建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22日,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建阳考区、考点,督导防疫准备、制度建设、硬件建设、队伍建设、宣传及警示教育等考前准备情况。

朱仁秀一行来到建阳第一中学,查看了考生进场通道、主考室和考务室,以及听力播放室、监控室等,听取学校在考场布置、考务培训、应急准备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考试流程安排、考生健康管理等。

朱仁秀对建阳一中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各考场要抓好学校和考场疫情防控,坚决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利益和安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个人,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各流程有序顺畅,考试公平公正;要做好考试服务保障,落实考区、考场电力、交通、医疗等保障措施,全力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确保实现“健康考试”“平安考试的目标”。 (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