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情系计生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1-01-22 17:2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幸福,让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1日、22日,建阳区童游街道计生协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辖区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走访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与困难家庭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有任何困难马上联系帮扶联系人,政府会尽最大的努力进行帮助帮扶。同时还向他们宣传了疫情防控、“禁毒·防诈·平安行”等知识,为他们送上口罩、调味品大礼包、食用油、桔柚、卷纸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多参加社会活动,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60户、发放慰问金39500元、口罩1000个及价值10500元的物资。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使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还为街道、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实际困难和诉求、给予精神上的疏导抚慰、提供全方位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朱丽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