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开展拉网式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2021-01-22 17:2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加强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浦城县在全县商贸行业商场超市、酒店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浦城县副县长裴挥军、郑建新,浦城县商务局局长马丽红、南平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第七指导组组长周济存参与此次排查整治。

此次排查整治范围主要包括商场、超市、酒店等3大类商贸行业企业。重点排查整治大型商贸场所及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消防)隐患,高层建筑、大型商业综合体内的消防安全隐患,并落实大型商贸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将持续至1月31日,涉及永辉超市、万聚兴大酒店、梦笔大酒店、义乌小商品超市等场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的环境。(余恒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