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安排部署2021年春运工作

2021-01-22 17:2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2日,浦城县召开2021年全县春运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运工作。浦城县副县长郑建新出席并发言,浦城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春运从1月28日至3月8日,历时40天。春运虽然是一年一次的常态化工作,但是由于新冠疫情蔓延,事关人民群众春节健康出行的大事,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认真总结以往的好做法好经验,并针对今年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对策,完善措施,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着力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压实压细春运安全生产,提升春运运力保通保畅,促进疫情常态化下春运便捷出行,加强宣传,营造春运和谐氛围,确保春运平稳安全有序,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春节,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双胜利”。

会上,浦城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和卫生健康局分别就抓好春运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叶永仕 宿雯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