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店长维护店员 行为过激变没理

2021-01-21 16:2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结账多算10元啤酒钱,退钱赔礼未获理解,后又见顾客掌掴店员,店长“挺身而出”推打顾客,拳击顾客的同伴,致其轻伤。近日,浦城县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店长刘某提起公诉,并建议公安机关对参与打架的顾客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2020年9月8日,浦城县某饭店内,店员在与王某等4名顾客结账时因是否多算两瓶啤酒钱而发生争执,经重新点算,系店员计算错误,店员退赔多算的10元钱并表示歉意。但4名顾客表示需要老板出面给个说法。店长刘某前来了解情况后,再次向顾客解释,但顾客还是不满,双发互相进行指责。后来,王某打算离开时,同行的张某出手打了女店员一巴掌,店长刘某见状便推打张某等人,拳打王某的头部等处。王某还手,同时与同伴以劝拉为名殴打刘某。后经群众劝解后离开。顾客王某负伤,且经鉴定为轻伤二级。刘某的行为虽维护了女店员,但采取暴力回击的手方式却不可取,从有理变成了无理,且还要担负法律责任并非明智之举。(罗海燕 黄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