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武夷山首趟“国际货运班列”成功发出

2021-01-21 16:4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武夷山陆地港是我省四个陆地港之一,2018年经省口岸办批准在此设立中欧国际班列站点,经两年多努力,已完善铁路口岸监管体系和场站功能,形成通关、查验、保税仓储物流一体化的先进铁路口岸,累计投资近2亿元,建成电子卡口、监控系统、道路、办公场所、保税仓库、堆场等设施,占地面积150多亩,可满足年吞吐量10万个标箱进出港的需求。下一步,武夷山陆地港还将充分采用铁海联运、多式联运等方式加强与沿海口岸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陆路口岸的货物运输,为今后开展跨境电商、进口商品交易、设立综合保税物流园等打下坚实基础,打造南平物流新平台、对外开放新高地。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