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警方“七进”活动掀起“禁毒·防诈·平安行”集中宣传月活动热潮

2021-01-21 17:3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警方进校园开展宣传月活动 蒋宇帆/摄

东南网讯 在“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中,建瓯市公安局各派出所结合“七进”工作及“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学校、企业、广场、公园、旅店、娱乐场所、群众家中等,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对禁毒、防诈、安全出行进行面对面宣传,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拒毒意识、防诈意识、交通安全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0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有助于积极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建瓯”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黄珊 江宇帆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