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1-01-20 10:1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19日下午,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闭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年来的履职成效,对做好2021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大会现场奏响国歌,圆满闭幕。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19日下午,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会议听取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报告指出,截止1月18日上午,大会共收到提案263件,其中委员提案183件,集体提案80件,提案委员会根据《南平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认真选审阅提案,共立案249件。

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涉及助推创新驱动,优化产业升级;加快城乡建设,促进协调发展;加强社会治理,改善民生福祉;抓好生态保护,建美绿水青山等多个方面。提案主题鲜明,研究深入,意见务实,各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着眼南平实际,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突出业务专长和鉴别特定提出的建议中肯实,具有较强针对性。

会议还通过了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并由南平市政协向南平市政府交办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提案。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