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西桥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疫情防控宣传

2021-01-19 18:1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节假期临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让更多的居民理解、支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近日,建阳区潭城街道西桥社区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让疫情防控意识深入每一个居民心中。

工作人员在辖区主干道、出路口、学校等显眼位置张贴《元旦春节假期防护要谨记》《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冬春季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等宣传海报,对于宾馆、药店、零售店等发放各类疫情防控守则,向辖区居民发放《预防新冠肺炎科普知识》等宣传单,引导辖区居民佩戴口罩,不聚会不聚餐,尽量避免外出,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工作。通过LED走字、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持续对防控工作和防控常识进行宣传。此外,西桥社区通过网格包保,电话沟通的方式,对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境外回国人员进行摸底登记工作,并倡导党员、居民们共同监督,及时举报。

通过各项宣传预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居民群众对新型肺炎预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邓星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