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四鹤街道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

2021-01-19 17:21:51  来源:延平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主题 洪志明 摄

为进一步开展平安南平建设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加强辖区禁毒、防诈骗、交通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1月18日上午,四鹤街道组织社会治理办、道安办、禁毒工作站、司法所以及属地社区共同在文化广场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生动地宣传讲解吸引过往群众热情参与 洪志明 摄

现场设置了禁毒、防电诈、道路交通安全、金融风险宣传等摊位,为过往群众讲解禁毒、防诈、道路交通、金融风险等安全知识,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通过本次的集中宣传,辖区群众的“拒毒意识、防诈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对平安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进作用。(吴建清 洪志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