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旧县乡: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2021-01-19 17:1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5日上午,松溪县旧县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走街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活动,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化身为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向旧县乡主干道沿街商铺经营业主、过往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致松溪全县父老乡亲的公开信》,叮嘱村民重视自身健康,做好自我防护。在公共场所坚持戴口罩,在日常生活中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若发现境外、外省返乡人员及时上报。

此次志愿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引导村民依法防控,科学防疫,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李霞 黄文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