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召开机构改革推进会

2021-01-18 19:1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召开19个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推进会。浦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丽芳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浦城县乡镇(街道)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富岭镇、九牧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随后,就进一步抓紧抓好抓实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推进工作,余丽芳强调,乡镇(街道)和部门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浦城县委、县政府印发《浦城县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实施意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中心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让基层政府工作机制更加顺畅、服务群众更加有效;要加强协调配合,细化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指导督促,确保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做到干部职工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要严肃改革纪律,推动工作落实,对违反机构改革纪律的坚决查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和领导的责任,确保机构改革工作顺利进行。(江舜柏 邵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