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

2021-01-18 19:2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18日上午,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南平大剧院开幕。 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袁毅、罗志坚、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何光松、潘敏芳、黄洪章。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主持。

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南平大剧院开幕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东南网讯(记者 肖练冰 郑正华)18日上午,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南平大剧院开幕。

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袁毅、罗志坚、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何光松、潘敏芳、黄洪章。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主持。

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51人,实到33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时36分,罗志坚宣布: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雄壮的国歌。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