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到松溪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2021-01-18 17:34: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5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刘冰新等一行到松溪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刘冰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在困难企业,她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走出困境,并向企业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在困难职工家中,刘冰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早日战胜病魔,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慰问期间,刘冰新一行还走访看望了省总工会挂职松溪的驻村干部,向所在村送去“两节”慰问金,勉励他们要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投身基层一线,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