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童游街道: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1-01-15 17:2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各行业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为街道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1月13日,建阳区童游街道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童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童游中心小学以及辖区内酒店、宾馆等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相关情况,宣讲当前疫情防控情况,根据不同场所的特点提出了不同的防控要求,督促各单位张贴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提醒做好公共区域消毒工作。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

据悉,目前童游街道办事处已全面落实上班戴口罩、测温、扫码、对公共区域定期进行消杀等防控举措。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定期进行巡查,加大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场所的检查力度,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朱丽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