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武夷学院深入松溪县开展手绘文化墙社会实践活动

2021-01-13 17:3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绘画墙 李楚涵/摄

东南网讯 “你们画得真好看!画出了我们长江村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一位村民在观看手绘文化墙时频频夸赞。这些“特别”的墙绘创作者——来自武夷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武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一群年轻师生。

河东乡“武夷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是近年来校地携手的新成果。当天,武夷学院师生冒着严寒深入长江村开展手绘文化墙“校地共建”社会实践活动。

一幅幅富有鲜明主题和特色的手绘文化墙展现出长江村在党建引领下脱贫攻坚奔小康、乡村振兴新作为的丰硕成果,也让原本单调的白墙多了一分灵气,让乡村添了一分美丽,成为长江村福文化的“传播者”和“代言人”。此次活动,师生们结合当地发展特色及规划,共手绘文化墙5面近200平方米。

河东乡有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他们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秉持“协同创新、开放高效、共建共享”的理念,整合优质资源,深化党建、人才、技术等全方位交流合作,共同打造暖心党建品牌和学生实践平台,进一步推动校地融合向纵深发展,为助推美丽河东建设增添新活力。(李楚涵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