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方式很特别

2021-01-11 17:2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升旗仪式 傅歆茹/摄

东南网讯 1月10日,松溪县公安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对在工作中涌现出的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日方参加活动。

警旗飘扬、警歌嘹亮……当天上午,在松溪二中操场上,全体民警、辅警身着警服,向升旗台行注目礼。只见护旗手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走向旗台,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起,红蓝相间的警旗在全体民警、辅警的注视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给新入职的民警张新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要更加努力地向前辈们学习,不负人民警察的使命与担当,最后我要以警之名,向所有的人民警察致敬!”松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张新强激动地说。

而对于从业多年的游源彪而言,当天他还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礼物。在表彰大会上,来自松溪县公安局的3个先进集体与9位优秀民警受到了表彰,而游源彪便是其中的一位。“今后,在打击违法犯罪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坚持主动出击,先发制敌,做到大案和小案一起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人身权、财产权、人格权,努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松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四级警长游源彪表示。

当天,松溪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刑侦大队、巡特警反恐大队等多个单位还在县文化广场开“110”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宣传有关法律知识。(傅歆茹 杨杰鑫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