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11 14:5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蔡瑞澄/摄

东南网讯 1月7日,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主持召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松溪县政协主席吴海舰,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松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范德灿等参加会议。

会上,松溪县政府办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内容、行文、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全面客观,下一步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是一份主题鲜明、语言精练的好报告。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城市品质、民生福祉、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苏建旗边听边记录,不时与与会人员交流,就大家关注的问题及时作出回应和解答,他说,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整理,使《报告》结构更加合理、内容更加详实、文字更加精炼。同时,苏建旗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蔡瑞澄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