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迎来首场降雪 交警国道保畅通

2021-01-08 18:1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7日,浦城县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路面湿滑,群众出行受阻。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以雪情为警情,精心安排部署各项措施疏导交通。

受冰雪天气的影响,205国道上车流量增加,而浦城县境内的205国道弯多路险,针对这一情况,浦城县交警部门及时采取多项措施保证这一事故高发路段的交通安全,在各路口增加警力部署,加强路口疏导,加强路段巡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九牧中队全警动员,面对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在九牧省际检查站坚守岗位,严格查缉,倡导驾驶员文明出行、谨慎驾驶,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保持国道车辆通行安全。(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