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医疗机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专项督查工作

2021-01-08 17:1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压实辖区内医疗机构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近日,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的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的工作重点为医疗机构是否按规范要求设置和使用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是否严格落实传染病预检分诊制度;是否有专人负责传染病预检分诊工作;个人防护是否符合要求;发热患者的登记是否规范;是否落实发热患者的闭环管理;是否按规范要求转运发热患者;是否严格落实医院感染控制措施;是否规范处置医疗废物;就诊患者是否落实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等。

通过检查,绝大多数医疗机构都非常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能按要求规范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及时给予提出,并责令限期整改。

下阶段,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对医疗机构的督查力度,促进医疗机构切实提高有效控制疫情传播、快速精准处置疫情的能力。(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