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给水表“穿”外套 保障城市用水

2021-01-08 17:1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松溪县迎来入冬第二次寒潮降温,伴随着寒潮来袭,厦门水务集团(松溪)城建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全方位冬季应急保供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水安全和城市供水安全。

“我们用棉衣服对这些铁管和没有包裹的水表进行包装,作一个保温层,再套一个塑料袋给它包住,来防止水表受冻。”厦门水务集团(松溪)城建投资有限公司管网运行部经理邝平新表示。

此次户外作业针对城区金莎小区、明珠佳苑、汽车站宿舍等比较容易受到影响的户外水表进行排查,并将裸露在外的水表进行包裹。

“广大用户最好是参照我们这样,给家里的管道和水表做一个保温措施,特别是室外的。”邝平新说。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计维护水表200余台,并发放宣传单3万余份。同时,该公司还成立供水保障、应急抢修、物资保障和信息宣传4个应急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应对此次寒潮,确保第一时间能够到达现场处理事故。(蔡瑞澄 游慧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