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供电公司:对战雨雪寒潮 全力守护光明

2021-01-07 17:4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7日凌晨起,地处建阳区高海拔的黄坑镇坳头村迎来了2021年首场降雪。为迎战雨雪寒潮,严防恶劣天气对电网运行带来的影响,建阳区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保电工作,用心守护光明。

一大早,区供电公司黄坑供电所第一时间派出党员先锋队和骨干力量,冒着低温严寒,深入10kV黄坑线坳头支线展开线路特巡清障。

在10kV黄坑线坳头支线,连夜的低温冰冻和降雪,导致树木、毛竹覆冰,纷纷垂落。巡视人员除了重点检查覆冰是否对线路安全运行造成影响外,还逐杆、逐基展开排查,仔细检查杆基、杆身是否有裂纹、拉线或松动,线路绝缘子运行是否正常,并对线路两侧覆冰树竹进行了再清理。  

据了解,为做好寒潮保电工作,建阳供电公司持续加大电网设备巡视力度,进行“拉网式”排查,提高电网应对寒潮天气的能力,尤其对高山覆冰区域开展特殊巡视,确保用户稳定可靠用电。(吴淑媛 陈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