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南平市田协代表会暨南平田协裁委会年会在松溪召开

2021-01-07 17:4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 2020年南平市田协代表会暨南平田协裁委会年会在松溪召开,福建省田协副主席、省田协裁委会主任廖冠群,南平市田协主席、田协裁委会主任黄章权,松溪县领导危建平及福建省高校田协、各地市田协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危建平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专家、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要求,松溪县要以此为契机,积极交流学习,进一步更新理念,创新机制,推动松溪县体育事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专家、来宾,多提真知灼见的建议,促进松溪县“体育+文化旅游”活动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省田协主席廖冠群对南平市田协、田协裁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还希望能不断进取,奋发图强,把南平市田协、南平田协裁委会推向新高度,取得新突破。

南平市田协主席黄章权作了“防疫情、稳运行、谋创新、求突破、促发展”为主题的南平田协、田协裁委会工作总结报告,并提出明年市田协、田协裁委会工作计划。

中国田径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委员、中国少儿(趣味)田径比赛总裁判长章碧玉教授应邀作题为《世界田联少儿(趣味)田径项目及其国内外开展情况》的学术讲座,他介绍了软式体育器材的特点以及软式体育器材在体育教育中的作用,并现场示范软式体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当天,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

据了解,本次年会的召开,为松溪县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及松溪县体育健儿参加省市竞技性田径活动指明了方向,也将有力地推动松溪县体育事业的发展。(方义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